經婉妹的介紹
這1次剪髮跟上2次的燙髮,
都是在同一家。

叫作「紫魔髮」,
只有二個設計師,在中正紀念堂附近。

我的設計師叫卿香,
不太愛講話,每次都很認真的在弄我的頭髮,
燙2800,洗+剪600,
是我覺得合理、又可以把我的頭弄得不錯的地方。

再之前是給Emily介紹的香港仔弄的,
在忠孝新生出來,明曜旁的巷子內,
有個凸出來的半圓型建築,就是那兒。
剪一顆頭要1000,
我去剪第2次還是第3次時就漲成1500了,
雖然技術好,但是已超出我的範圍啦!
只好忍痛say bye bye 鳴 (我應該是真心的)

星期一去公司,
看看大家的反應怎樣,
因為上2次都是燙,若這次她們也說好看滴話,
嘿嘿,沒什麼,就是再給她剪嘛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