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 6. 7

終於..... 我回到我標準體重的+-10%以內了....真是謝天謝地!!  也要謝謝自己今年從過完年以來的努力....

來來來,給自己拍拍手,大家也幫我拍拍手啊~~ 謝謝大家~~我會再接再厲的!!

變胖這件事情真的像是溫水煮青蛙一樣,最後怎麼死的都不知道!! 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喔,要引以為戒!

 

先來看看我顛峰時期的照片--

2007.6  -all  65KG.jpg 

如何? 嚇到了嗎? 有沒有醒了?  不好意思啊~殘害到妳的眼睛了~

 

再來是最近的照片,有比較清爽一點了~

2009.4-5.jpg 

 

再來比較一下臉部的變化,真覺得以前的臉怎麼像麵龜一樣 = ="q

face 07 vs 09.jpg 

 

當然啦,55還是太胖,還要再努力囉!  減肥計畫是預計到今年10月,中間絕對不能鬆懈,運動飲食都要注意囉!

減肥達人們都說,一個月2~3kg的速度是最容易達成又不痛苦的減肥速度,我附議! 因為我自己的經驗也是如此~

我是怎麼瘦下來的呢?

就是少吃一點、每天記錄飲食、控制熱量、6點天黑了以後不要進食(真的不行就睡前4小時不吃東西),

每天運動30分鐘以上,有氧運動就可以,我大多是踩踏步機,因為不用出去拋頭露面,非常適合我。

認真一點,不要多吃、儘可能多動,這樣一個月2kg、3kg是絕對沒問題的。

身體很誠實的,像我4月份就有比較鬆懈,比較不忌口也比較懶一點,就只有瘦了1kg...

所以囉,還是要「堅持」!   加油!

 

放幾張少女時期的照片來激勵一下!  當初還嫌自己胖,但其實是人生中算瘦的.... XD

這件小白裙還留著喔,25腰的,等著我呀~

目標-1.jpg 

目標-2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標準體重怎麼算?

健康的:

男生:(身高cm-80)*0.7

女生:(身高cm-70)*0.6   按這兒可算

or

BMI值落在18.5 ~ 23.9之間

*BMI值公式= 體重(公斤)/ 身高平方(公尺*公尺)   按這兒可算

 

美體的:  (即美容體重)

女生: 身高cm-110

or

標準體重*0.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