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4.11

這天來到iris家裡,由於現在處於特別時期,每天都需要運動,所以就勇敢的舉手表示說我要跳比利30分鐘。

比利大叔可是非常有名,在日本的芸能model界可是嚇嚇有名響噹噹,大家都說用來減肥效果好!!

IMG_5644.jpg   IMG_5643.jpg

裡面其實有四片,我們都只跳basic的前30分鐘就不行了,真的是超級累,

怎麼個累法? 比如說伏地挺身要快速連續做3個八拍你覺得呢? 前3下可以,後面手下不去也上不來哈哈哈

有個人因為剛染髮不能洗頭所以看我跳,居然一直壞心眼的開心嘲笑我說可不可以拍我樣子,

當然是不可以啊,歪七扭八的動作+一點都不健美的身體,連我都不想看 >"<

 

為什麼我說比利大叔可以教你練六塊肌呢?

因為比利教練很精壯不用說看照片就知道,裡面有幾個女生學員,我的媽呀,她們的肚子上真的有六塊肌,

而且動作確實還可以練完整個課程(好像1小時吧)

我我我我不要六塊肌,只要給我平坦的小腹就可以了~~

 

比利大叔還會給你schedule,二天練一次,第一周是basic,第二周以後就慢慢加強,四種課程都排進去,

不止這樣,比利大叔還會給你食譜,大概瞥了一下,有什麼起士歐姆蛋之類的,嗯嗯 還吃得滿好的嘛

IMG_5677.jpg  IMG_5678.jpg

 

目前才練了basic課程的前40分鐘,感覺就是強力快速瑜伽+有氧拳擊

周六晚上10點練的,現在周一下午了,大腿還在鐵腿,不知道跟昨天出去玩耍有沒有關係

比利大叔是屬於激烈型的運動,偶爾為之可以增加運動樂趣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