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班為了卸貨(代買面膜),而到坐捷運到大安站去等朋友,

朋友比較遠時間抓不準,讓我等了20分鐘。

回來時回科技大樓站,要出站時我做了一件蠢事。

 

現在住的家有地下停車場,出入不是一般新型的遙控式,

而是感應式的,一張信用卡大小的卡片,到柵欄前要停一下,

有個地方可以感應,嗶--的一聲柵欄才會開。

 

然後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…

我,等人等累了嗎?  還是北七掉了?

出站時居然拿出車道卡來刷 (啊妳是不知道妳yoyo卡放另一個地方嗎)

當然是刷不過啊,然後自己還是北七北七的嘴裡唸著「啊咧? 啊咧? 啊咧?…」(真的喃喃了很多次)

直到排我後面的人都閃邊去了,直到我終於回神過來……

= =   啊是阿呆喔… 真是傻到有春…

趕快拿出yoyo卡刷… 趕快難開現場… (還好小站人不多…)

 

這一切應該都被捷運站的監視錄影機拍了下來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